杭州市余杭区临平第一中学师德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254

提升德育师资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2018826-27日我校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第一中学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师德素养提升研修班,150人参加了培训。临平第一中学校长唐建强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勇作了热情讲话。

唐建强感谢湖州师范学院精心安排了这次培训,阐述了本次师德素养提升研修的目的、意义,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临平新聘教师发言表态充分肯定,并表示欢迎新教师的到来,希望发挥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向上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李勇简要介绍了湖州市人文历史情况以及湖州师范学院办学情况。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视察我校,提出“湖州师范大学”的建设目标,即把我校建设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我校在培训方面师资资源充足,教学资源保障到位,承接了教师培训、城市管理、统计系统等各行各业的培训。希望学员来到湖州静心学习,学有所获。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团结协作相互学习,相信临平一中会越来越好,大家会越来越好。

本次培训开设了学校德育的理论与实践、十九大以来的报告解读等方面的课程,采取专题讲座、课堂交流、实践考察等多种教学形式,教学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安排了具有深厚理论研究的博士、教授讲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剖析深刻。大家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