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事业单位财务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37

51920日,德清县事业单位财务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德清县行政事业单位的43名财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方君亮对德清县行政事业单位的领导及43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总体概况、学院的发展趋势及培训部的主要业务范围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围绕“财务职业技能提升”的主要任务,采取开班动员、集中授课、学习研讨等形式进行,在课程安排上,邀请了校内外专家授课。他们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全面系统地讲授了事业单位内控规范的问题、内部控制规范概况、内部控制方法、相关制度解读等内涵丰富、生动深刻的课程,使学员们对财务职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培训期间,学员还积极主动与德清财政局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气氛活跃,深受学员们的喜爱。

本次培训受春华教育委托,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因时值疫情期间,学院提前制定了防疫方案,严格落实入校检查、教室消毒、座位安排等工作,还为学员贴心配备了防疫物资,确保了此次培训的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