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前往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座谈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项目各类资源,531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季志、副院长刘战慧等一行3人,来到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座谈交流。

季志院长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围绕支队目前的业务提升诉求,从学校继续教育对外服务项目展开介绍,一一推介了成人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等热门业务。刘战慧副院长补充介绍了专、本、硕一条龙的学历教育项目。

市消防支队政治部主任蒋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启发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将结合支队实际,在人才培养上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希望以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促进队伍管理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发放了继续教育各类项目的宣传简章,双方还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干部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目前,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期会签订继续教育长期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