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班2021年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57

近期,发现有单位或个人假冒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对外进行招生活动,严重损害了我校的社会声誉。对此,我院特别声明如下:

一、学院官网为:http://jxjy.zjhu.edu.cn,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湖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字样命名的网站皆属假冒、非法网站;其他单位或个人以“湖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名义发布的 “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班”招生资料均属虚假宣传资料。

二、学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私自进行该项目的招生活动,凡代表学院外出招生,须持湖州师院招生工作证明,佩戴工作证件,进入单位须持有“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信。

三、学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代缴该项目任何费用,各类费用均通过学校收费平台或专属缴费码,直接上交至湖州师范学院财务账户。

四、对冒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违规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学员在报名湖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班”过程中,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拒绝超标收费、捆绑收费等违法违规收费。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请向湖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举报,依法维权。

咨询及监督电话:0572-2322624

 

                              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