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十四五”第二期校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在我校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329

2021年11月17日下午,瑞安市“十四五”第二期校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瑞安市教师发展学校领导张克龙、缪晓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由袁惠芬主持,季志院长代表湖州师范学院向参训校长致欢迎词,介绍湖州市的文化传统与底蕴和湖州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张克龙强调了此次校长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通过本次培训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瑞安市“十四五”第二期校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将采用集中培训与到名校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对学员进学校管理与实践,教学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特色建设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培训帮助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使校长具有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