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6

3月29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舒志定出席,校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人参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集体进行汇报,对照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重点从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完成时限。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也严格按照六个方面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舒志定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成员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营造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良好氛围,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守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强化继续教育的公益属性,压实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严格按照“管办分离”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办学,探索继续教育发展新模式;三是与其他二级学院在继续教育项目上要实现共创、共赢、共享,整合办学资源,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汇报分管领域廉政风险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对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继续加强班子建设、继续落实“一岗双责”深化“四责协同”、继续强化廉政风险责任、继续加强纪法教育问题。

舒志定充分肯定了本次分析会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政教育的自觉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动态风险点的监察力度,积极整改落实;三是全体教工在平时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廉政意识,同时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制定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奋力开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