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尖峰工程”青年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98

为充分发挥高学历人才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训练成就一批“精业务、会创新、懂管理、敢担当”的现代化国企职业人才,6月1日,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尖峰工程”青年人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亮,副总经理王岑,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副书记方君亮等人出席,开班仪式由方君亮主持。

季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开展教育培训的创新理念和相关工作实践。他表示,学院以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为重点,紧紧围绕企业需求,打造特色课程体系,主动服务企业,充分发挥学院在理论研究、师资力量等方面的优势,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智力支持,也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愿参训学员学有所获。

沈亮作开班讲话。他表示,交通投资集团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尖峰工程”青年人才培训班是为盘活集团现有人才资源,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梯队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集团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把学习作为立身从业的第一要务,强化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知识落实到行动上,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个月,来自湖州市交通集团本部及各分公司职工参加。培训前期,学院与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经过多次沟通,紧紧围绕“精业务、会创新、懂管理、敢担当”主题,安排了“轨道交通对城市商业的影响”“企业价值链与流程管理”等课程。下阶段,双方还将结合主题安排学员进行现场参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