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湖州供电公司2022年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6

为更好适应公司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班组长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8日,国网湖州供电公司2022年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47人参加培训。

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人资部主管许涛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把班组建设成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高效团队。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引领、专业素质提升、沟通技巧加强、心理压力疏解等方面,多角度做好班组长培训课程设计,开展5个培训课程,旨在进一步引导班组长增强历史自信、增进思想统一、强化能力提升。

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交流分享了培训体会,结束后进行了结业仪式。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获益匪浅,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让大家对自身每日、每周、每月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的认知更加清晰明了。学员们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结合岗位实际,把学到的业务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和解决实际问题上,充分发挥班组长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