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79

湖州师范学院以“优学优用”为宗旨,以优质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培训服务,专家团队深入研究初级考试的各个环节,授课内容紧扣考试大纲和教材,重点针对高频考点解析,结合考试真题、独家备考资料、课后练习等串讲等方式,以保学员高质量的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报名条件和方法】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相关专业),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初级于7月20日至7月29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的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

初级定于11月12、13日进行(机考)。考试科目包括《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共分为12个专业,《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与《工商管理》是我校的强势培训科目。

【报名办法和学习方式】

   1、报名办法:即日起到湖州师范学院西校区建树大厦(湖州市学士路11号)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5报名缴费(开通线上报名缴费)。

   2、初级培训费用:780元(资料费另算),初级包含《经济基础知识》和《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或《工商管理》二门课程

   3、咨询电话: 0572-2975312  18606837771 

   4、学习形式:初定于7月中旬开班,一般采用双休日白天(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上课

【证书效力和政策待遇】

   1、经济师含金量高,属于人社部唯一管理考试发放的证书,全国通用。

   2、具备经济师证书是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聘用的重要指标。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北京、上海等地可以享受积分落户加分等相关政策待遇。

   3、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