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对接 携手互促发展(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27

为深化协作交流,近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培训科科长陈琴及培训科各项目主任分别赴多家单位考察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我院赴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考察交流

5月25日,季志一行赴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交流学习。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吴媛华等人热情接待。会上,季志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吴媛华就集团发展改革、业务板块、品牌打造进行介绍,希望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培训项目、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战略性的合作。

6月7日,陈琴等一行赴湖州市人才集团交流学习,湖州市经信局工业行业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人才集团专班唐倩等一行热情接待。双方就非学历教育的现状与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储备、培训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在今后统筹优秀资源,建立合作,传播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知识,实现互赢发展。

我院赴湖州市人才集团交流学习

6月7日,陈琴一行赴湖州市直机关工委交流学习,与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项侃文,机关团委副书记蔡林石荣,机关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松美,宣教处处长俞峰就党建、工会、团委、青年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探讨以新颖的授课方式、方法开展今后的培训。

我院赴湖州市市直机关工委考察交流

6月8日,季志等一行前往湖州市城市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湖州市城市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小强对季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湖州市城市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做了简单的介绍,提出集团管理人员学历提升及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医护等校企合作的需求。人力资源总监柳斐对企业员工的培训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提出现有集团职工技能提升等方向的合作意向。季志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特别针对旅游、医护专业的校企合作点进行了回应。最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院赴湖州市城市投资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6月8日,陈琴等一行分别赴凤凰街道、仁皇山街道、康山街道交流学习,与凤凰街道党委书记候水龙,仁皇山街道党委副书记孙谢辉,康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青青就目前各自开展的业务做了交流,并对执法大综合一体化、农民工培训,乡镇街道干部轮训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赴凤凰街道考察交流

我院赴仁皇山街道考察交流

我院赴康山街道考察交流

6月9日,陈琴等一行赴启航汽车有限公司、升华集团交流学习,分别与启航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栋超,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玉梅,升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秋鹏等就目前各自开展的业务做了交流,双方对合作方向进行沟通和探讨。

我院赴启航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我院赴升华集团考察交流

通过此次多方的交流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与各单位的沟通联系,为今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坚持高质量抓转型发展,着力推进社会培训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