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与我校共建“两山产业研究院”战略联盟座谈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66

6月17日上午,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与湖州师范学院共建“两山产业研究院”战略联盟座谈会顺利召开。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媛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启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震,我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刘世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两山理念研究院副院长陈光矩,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苗敏敏,生命科学学院水产系党支部书记唐琼英等人参会。

刘世峰代表学校对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产投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体系、“两山”理念研究院、校企合作、对外服务等各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产投公司在共建党建联盟、“两山产业研究院”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点。

吴媛华表示,产投公司目前以“数字科技”和“数字平台”两个方向运营,现已在数字化改革、数字安全领域建成物联算法中心、数字资源转化运营中心、安全营运中心,并在生产端实现数字化,利用大数据优势提升生产效率,将产业逐渐向规模化、科学化的生产管理方向发展,接下来希望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搭建校外实训基地及素质安全培训基地。在水产养殖方面,希望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水产系共同打造“智慧农场”项目,同时依托我校“两山”理念研究院的强大师资,共建“两山产业研究院”战略联盟。

此次座谈会,双方围绕“两山产业研究院”建设、产业导入、平台打造、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数字科技、水产养殖等方面的融合和技术革新,通过校企深度合作,打造极具影响力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创新平台,推动当地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