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税务系统学习资源建设实战化培训班顺利开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4

10月26日,由我院承办的湖州市税务系统学习资源建设实战化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全系统共20名干部参加培训。湖州市税务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朱珏,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季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与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朱珏对本次培训工作作出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增强学习责任感,努力实现预期的培训目标;二是强化培训纪律性,进一步振奋精神、潜心向学,服从学校的安排和管理;三是始终保持进取心,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家老师授课,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学员能够制作一门完整的微课。

微课,作为移动学习时代一种重要的学习资源,熟练掌握其制作方法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将信息技术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