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湖州市税务局大企业风险管理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20

10月31日,2022年湖州市税务局大企业风险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湖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俞景云,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俞景云寄语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明晰思路,学思践悟推动工作,促进税务系统健康持续发展。季志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情况。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共45名税务干部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训学习任务。培训课程设置聚焦大企业风险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理论与实务并重。高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有关内容,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系统上下对大企业和税收风险管理工作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大企业税收管理岗位人员系统掌握大企业风险管控原理,进一步了解大企业税收风险管控应对策略,提升在大企业风险管理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