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湖州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29

11月1日上午,湖州市2022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杜李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处处长孙丽,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刘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副处长姚旭奇,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季志对学校的总体情况、学科建设做了简要介绍,并寄语学员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杜李威围绕转变心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三个方面勉励大家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和初心,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学习,勤于思考,勤政廉政,积极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州新篇章贡献力量。转业军官胡双滟作为代表发言,表示会不忘初心,坚守军人本色,遵守学校制度,体现一名军人的担当和修养。

此次培训遵循“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依托我校优质教学资源,设置五大教学模块,积极为转业军官实现“三个转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