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南浔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29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是税收事业的希望,为青年干部“量身定制”的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3日至6日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两期,来自南浔区税务局的7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南浔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翟旭强,组织人事股股长杨永琴,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课程设置以提升全区税务系统青年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为目的,从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认知能力;注重实践,提升破解难题能力;深入一线,提升惠企利民能力三个方面入手,安排了相关课程。

据悉,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加强南浔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为主题,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清正廉洁的青年铁军,为新时代南浔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