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员工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24

11月12日,我院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员工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中信银行湖州分行营业部37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我院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开班仪式。

  

为便于委培单位开展工作、学员安心学习,本次培训安排在文化底蕴深厚的潞村举行。在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拜师仪式,采用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提升委培单位的团队协助力。我校心理学教授通过现场授课、让学员参与互动等形式带去了一次氛围好、效果强的课程。

本次培训学院派驻专职班主任全程做好教学管理和培训保障,严把教学质量,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效果显著。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了解了压力的内外因,并通过调节压力的模式,运用成长型思维与压力共伍。同时,活动营造的健康向上、温馨和谐氛围,也进一步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为团队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