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教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11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以“二十大精神内容核心要点解读”为主题讲授党课全院教工参加。

  

专题党课中,季院长根据主流党媒和权威资料解读,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介绍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理念。从两个确立、第二个答案、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一系列的新观点中体悟党的二十大这一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丰富内涵,掌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季院长还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细致、深度的解读,并要求大家牢记使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带头守好党的纪律规矩,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新时代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迸发奋进之力。

  

全体教工认真聆听做好记录,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主动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