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浙江南太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浙江南太湖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南控集团)的纪检监察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11月19日,我院携手南控集团成功举办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围绕如何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简要解读二十大报告以及国内国际防腐反腐形势分析等方面,邀请专家老师授课,运用图片、案例、条例等多种元素形式开展精准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国企纪检监察干部主责主业,涉及信访工作、警示教育、案例剖析等方面的内容,深受触动,受益匪浅。接下来也将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积极提升业务水平。

据悉,本期培训项目采用“送教上门”形式,学院组建专项工作组,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及委托方要求,定制教学方案,全程做好培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