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州市分行领导干部、青年人才能力素质暨党性修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46

11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州市分行领导干部、青年人才能力素质暨党性修养、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培训科科长陈琴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目标,紧密围绕能力提升、党性修养、乡村振兴三大主题和农发行工作实际,特邀知名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为全市农发行干部带来一场场“知识盛宴”。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能力素质,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