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院开展“继”思广“议”青年学习交流活动(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我院青年教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思广“议”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在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由党政办、综合管理科青年教工代表结合工作实践,互相交流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持续做好学院财务管理合作单位管理社会化考试等各项工作。

  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与青年教工就如何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面对面”交流。同时对青年教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守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把廉政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维护学院健康发展。二是要创事业,做奋勇向前的担当者,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事”“小事”,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学校、党和人民事业的“大蓝图”。是要谋发展,继续教育的内行家,既树立大局意识又立足岗位实际,既发挥自身特长又聚焦主责主业,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检验了学院青年教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增强了持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激发了青年教工踔厉奋发助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志气和决心。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引导青年教工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青年教工加速成长、蓄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