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湖号: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天开考(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131

2022年12月24日,南太湖号报道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我校考点设立了4个通道方便考生进考点,核酸检测异常的考生通过专用通道,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链接如下:

 http://share.plus.hugd.com/folder54/folder636/folder810/2022-12-24/Fium27R2A6nQ6L2Y.html?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253002

附全文: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开考,考试时间为12月24日至26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湖州地区共有6095人报名参考,全市初步设立了205个考场。今天上午7时30分,记者在湖州师范学院考点看到,考点设立了4个通道方便考生进考点,核酸检测异常的考生通过专用通道,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市教育考试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作为防疫“新十条”下的一项大型考试,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何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根据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国家疾控局此前专项部署,湖州市已按照“一类一策”组考模式,分类设置考场考点,力求各类考生“应考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