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湖州市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2021 年度培训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849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度参加继续教育学习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学习不少于60学时,并且继续教育学时要求是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的必备条件。湖州市人社局启动了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21年度培训项目的实施,旨在推动职业技术人员完成继续教育学时。我校作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须为湖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作出贡献。请各学院结合《关于明确湖州市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年度培训工作要求的通知》(附件1)精神,组织好职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

1.项目类别:依据职称评定专业对照表(附件2)、专业技术职务系列名称和分级一览表(附件3),围绕物流装备及其相关领域,结合学院专业以及与职称评定专业的相关性设计项目。

2.培训时长:原则上不低于18学时(每天以6学时计)。

3.班次规模:每班原则上不低于30人。

4.收费标准:依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省级机关会议费培训费有关规定的通知》(浙财行〔20181)(附件4)规定标准执行。

5.申报流程:

请项目负责人于85日前,通过智慧校园网上平台申报(学校网站--智慧校园--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申报),经学院负责人审核确认,流转到继续教育学院汇总。

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好附件6,交学院相关负责人,由学院汇总后填写好附件5,连同附件6一并发送至11672@zjhu.edu.cn邮箱。

继续教育学院将会同经管学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立项项目经公示后实施。

6.联系方式:继续教育学院李森凤13967260564陈琴665427

                         湖州市人社局 周丰 13615829795


备注:附件下载.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