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舞蹈进修班培训招生简介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430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舞蹈教育的最高学府,拥有大批专家、教授和中青年优秀教师,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属北京舞蹈学院二级学院,承担着北京舞蹈学院的学历教育(函授)和非学历教育(培训),多年来服务于广大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其舞蹈教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为满足更多舞蹈学员的需求,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北京舞蹈学院专家、教授和中青年优秀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莅临指导,拟于2023年1月在本校开办北京舞蹈学院进修班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简介

培训专业古典舞

招收名额30人

课时量40节

授课教师均为北京舞蹈学院教师,真诚欢迎您踏入舞蹈艺术殿堂。

学院特为此次北舞培训进修班赞助1月7日的热身公益课,邀请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教师, 韩国中央大学舞蹈学院韩国传统舞(实技)专业博士,韩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黄希莲门下弟子,独立舞者、编导彭珏非博士为大家讲授(后附赠送课程介绍)。

二、报名详情

1报名日期:20221028—20221130

2报名时间:8:00—17:00

3报到时间:202317

4报到地点: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5上课时间202317—2022112(7日为公益课8—12是古典舞进修班

6、报名电话:张老师:15088346157 邵老师:18305063600

7、学费:5000元

8、缴费方式:二维码转帐

   

注:扫描湖州师范学院缴费二维码,选择“2022舞蹈培训项目”进行缴费。

9、报到时需携带证件:

(1)身份证复印件;

(2)两张2寸彩色照片;

(3)报名表(报到现场填写)。

10、上课地点:湖州师范学院

11、颁布证书: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习内容并参加汇报课的学员,将颁发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修证书》。

12、备注:

(1)食宿自理,学习地点附近有旅社、酒店;

(2)具体上课详细地址,请打报名电话垂询;

(3)本项目简介可在北京舞蹈学院官网(https://www.bda.edu.cn)查询。

三、附赠公益课内容

陌生的身体(8课时)

   通过以contech-improvition为基础的运动研究,将身体感觉极大化。以身体的记忆为基础,实验并沟通结构和身体内在的无限可能性。回归身体最自然真实的沟通,发现他人和自我,探索灵魂深处的密林,透过精神与身体的合一,走向生命的身体。

服装:适合身体活动的衣裤。

注意事项:需要光脚,如若不适可以自备长袜。

自备道具:小鼓。

三、公益授课教师简介

彭珏非:

韩国中央大学舞蹈学院韩国传统舞专业表演方向博士,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舞蹈教师,韩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黄希莲门下弟子。致力于东方文化艺术交融的当代性探索,曾获第18届首尔国际舞蹈比赛(The 18th Seoul International Dance Competition)民族民间舞传统青年组金奖;韩国现代舞振兴会颁发的第31届舞蹈发展蓝图年度最佳舞者「Best Dancer Award 」成为该奖项授予史上第一位中国舞者;2021首尔国际舞蹈节(Seoul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最佳作品奖「Best Work」;12届首尔国际舞蹈比赛(The 12th Seoul International Dance Competition)民族民间舞传统青年组评审委员会大奖。作品多次入展首尔国际舞蹈节(Seoul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法国身体节(A Corps Festival)、美国洛杉矶舞蹈节(Los Angeles Dance Festival)、SCF 首尔国际编舞节(Seoul International Choreography Festival)。

 

 

 

湖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