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织里镇举办“青年学习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提升织里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让广大年轻干部沉下心学习,培养一批提笔能文、上马能战的全能型中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11月5日,我院携手织里镇举办“青年学习会”。

本次课堂邀请了我校老师作公文写作专题教学,围绕公文种类、写作技巧、文字要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传授详细的文字材料创作经验,并例举大量具有代表性、典型性、创意性的精彩素材。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写作体验作分解和赏析,并期望年轻干部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新要求,不仅要学、要读,还要学以致用,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思想、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先进理论。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获益颇丰。尽管基层工作十分繁忙,但提素质、强本领、长才干的奋斗目标不会减,学习的脚步不会停,课下将继续学以致用,切实把所知所学融入日常并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据悉,本期培训项目采用“送教上门”形式,学院组建专项工作组,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及委托方要求,定制教学方案,全程做好培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