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2年湖州市级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异地教学(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0

11月7日-11日,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湖州市级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本次培训班赴嘉兴党员教育中心进行异地参观学习。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18名来自湖州市级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学员圆满完成既定的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覆盖广、形式新、内容实,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嘉兴学院党员干部中心优质的教学资源,面对面接受知名专家学者的现场教学,聆听智者的思想,感受大师的风采。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讲解、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丰富教学内容,增强教学效果。培训期间,学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嘉兴这个红色革命的起源地,瞻仰了南湖红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并感悟“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培训过程中聚焦提升履职能力、岗前业务能力和廉政教育开展专题研讨,18名军转干部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思践悟,获益匪浅。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结业仪式上18名军转干部代表进行异地教学结业前的汇报交流,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淬炼真本领,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锻造一支“走在前列,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