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李骏老师荣休仪式(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33

11月29日,我院为退休干部李骏举办了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刘战慧主持。

李骏发表退休感言,用“遇见的皆是缘分,拥有的都是幸运”一句话,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三十八年的奋斗历程,言语中包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依依不舍,表示今后将“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与使命,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继教事业蒸蒸日上。

荣休仪式上,颁发一本退休证书、赠送一束鲜花、举行一次座谈会、拍摄一张纪念合影等环节依次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浓郁。教职工代表薛静、钟少华、叶翠林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李骏辛劳付出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退休干部的依依惜别之情,对其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学院年轻教职工见贤思齐,继承和发扬工作勤恳、兢兢业业的态度与品质,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推动继教事业蓬勃发展。

举行荣休仪式,是对退休老同志曾经从教岁月、工作历程的一种肯定,也是增强干部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的需要。同时,激励在岗教职工传承好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