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副校长舒志定到我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图)
发布者:继续教育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44

12月7日上午,副校长舒志定到我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专题宣讲,宣讲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主持。

舒志定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继续教育的论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对教育人提出的要求、怎样构建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怎样加强终身教育三个方面,逐层深入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

舒志定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二是要坚持高质量的终身教育体系对未来发展指明的方向,加强以“精神富有”为主题的终身教育的构建;三是要积极拓展视野,加强学习和实践,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继续教育发展新篇章。

教工党员吕军周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学习,对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不仅要在学习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更要着眼于平时工作的改进,把简单平凡的事情做好,实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伟大精神。